2008-09-10 01:56:13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是跟老婆說晚安的



   親愛的:

        不用想就知道 妳現在因該睡得很熟了

      妳在學校過的快樂吧?! 

         跟妳室友感覺是乎不錯...

     這樣很好 是好的開始 但自己也要小心

   不要粗心了   該學習董ㄉ如何判斷了 !!

     老公我現在就上班睡覺在家

   也沒能去那玩  靜下很多了 

       大家也都開學了 也在上班了

    所以也沒常常有那一起出遊玩ㄉ時間
 
     我在家還不錯押 不會有整天嫌到發荒絕ㄉ無聊,

   有時候我的班是上到12點 

     接下來ㄉ包刮現在要上到12點ㄉ次數多了

   現在只有三ㄍ 而其中一個有在上課

          另一個是5.6.日上大夜的

          再來就是我沒啥變動

       還另加一個是假日班而已 ..

     所以押人少 假少 時間多 

         我不累 我上班很快樂 ︿0︿ 

     我也都有吃飯麻沒加班就會送東西給我吃

    有加班我也會叫人幫我買東西 

       這樣也不會很嫌ㄉ整天想死老婆或是無聊到死沒事做

     這禮拜要烤肉 YA~ 

        還有我要送妳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爸媽因該會回外婆家 而我要上班所以我不會回去

   妳就可以在我家等我  要下班時再去接我回家

      然後我ㄇ就可以去HAPPY了 ︿︿嘻!

    還有阿 我回家時有買ㄍ大亨堡吃 還有一瓶牛奶

   所以我肚子飽飽的  哈哈哈哈哈 

      但我不是大胖子 >< 

   好喇!!  

       我最親愛的老婆 

    今晚沒打給妳  因為很晚了 

          所以我打在這裡跟妳說

    老婆晚安 老婆我愛妳  親  

       我會早點睡的  ︿︿    


                   掰~
       

上一篇:呀哈哈!!

下一篇:你他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