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00:45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是我..

  很開心的今天帶老婆去淡水..

  很開心的過後帶老婆去他未來的學校看看..

  很開心的去了白沙灣玩了幾下..

  也很開心的要回到八里要吃好吃的雙胞胎解決晚餐..

  心想很開心的結束今天 ..

         但在回家的路上 ..

      雷殘了 馬上問老婆有沒有怎麼樣

    他腳受傷了 大拇指做的指甲也斷了 腳被也差傷了..

       老婆一定很痛 !

    因為是我騎車不專心 再轉彎時看另一邊 ,

  也就這樣我害了老婆受傷 害可愛的逋逋掉漆 後照境斷掉   

       還好 沒用很嚴重很嚴重 

    不然我一定自責自己到死...

       知道老婆沒有怪我  但我會怪我自己

     原本真的可以很開心平安的到家的 

   但我卻 不專心騎車  照成事情的發生

     回程只想趕快到樹林回老婆之前ㄉ美髮店

   先處理好傷口 ...  

   過後去醫院  有打破傷風  有照x光 有拿消炎要吃

    老婆要快好起來 !!  

      我的傷沒事的  雖然比妳多 

    但是我自因該得的 好希望妳好好的

       傷的痛都由我承擔就好 ...

    我會好好的騎車 (以後再也沒有以後了沒有再下一次了)

   

上一篇:心疼了。

下一篇:呀哈哈!!

mini 2008-08-31 14:40:09

騎車要專心""

下次可別再摔倒囉!!

那ㄍ"雷殘" 超痛ㄉ 我能體會

好好照顧自己吧

女兒波)) 2008-08-30 14:09:59

人沒事就好辣

你這樣休息好多天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