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53:15晴 咩 ♥”

* 甜 甜 圈 《楔 子》

自 創 小 說

甜 甜 圈 楔 子

趴在玻璃窗上,我眼巴巴的望著那些甜甜圈,口水直流。

還是去買好了?不行,不行!為了學費,這些都得省。

我才要走時,一個聲音叫住了我。「學妹!」

「唔?」我回過頭。

「你不認得我?你不是那天在操場上大喊討厭我的?」

「那個...我...」

「怎麼?那不是妳?」

「是呀。其實我不討厭你。」

「呵呵。我會永遠記住妳這句話。」

「那...沒什麼事的話...我先回家了。」

怕再被甜甜圈誘惑,我趕緊逃離現場。

「好。我也要回去了。」

走進一條小徑,我發現那個學長也跟著我。

「咦!?你不用送我,沒關係。」我停下腳步。

「我沒要送妳,是我也走這。」

不送就不送嘛!我生氣的掉頭就走,也不顧他在那「學妹」、「學妹」的叫。

害我白高興了一會兒,以為你很有紳士風度。

「學妹......」他氣喘吁吁的擋在我面前。

「跟上來啦?」

「有事沒事跑那麼快幹麻?」

「你這是在罵我嗎?」

「要不然呢?」

「好。那你在多追一下吧!」

我又開始踏上階梯,「唔?」我的腳一個不小心竟踏了個空,眼看就要滾下去了,我緊閉雙眼,

等待滾下階梯。等了一會兒,「咦!?」我竟然沒摔下去,那我在哪?

「學妹?嚇到了嗎?怎麼不說話?」

我慢慢張開眼睛,才發現,我和學長僅僅離15公分左右。

「奇怪,妳應該沒受傷吧?我不是抱住妳了?」

我的眼淚竟然在此時、他的面前流了下來。

「到底怎麼了?還可以走嗎?還是要學長抱妳?」

見我半句話也不說,學長心裡很焦急。

「你...再擔心我嗎?」不知不覺,這句話脫口而出。

「唔?」

「啊!沒事,沒事,學長你放我下來吧。」

「好!」

他輕輕放我下來。真的,我沒受傷。

「呃...謝謝。」

「不客氣。」

「那...回家囉?」

「走吧!」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