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48:10晴 咩 ♥”

最後一天 07。11。18

【你對我說:這是最後一天】


今天


就做個了結吧


因為  你的心意很明顯


你  今天沒有去


你  正在找七辣


所以  今天  我們分手吧


今天  我們分手吧


今天  我們分手吧


今天  我們分手吧


今天  我們分手吧


今天  我們分手吧


今天  我們分手吧


很明顯了吧  ?


你害我哭了


可是  哭完之後


我發現  其實


自己  不是那麼需要你


自己  不是那麼的愛你


你   不是那麼的想交往


你   不是那麼的痴心


我  就不必那麼痛苦了嘛 :﹞


愛的那麼痛苦


因為  受傷的永遠是自己阿 !


現在 說起來 還真的很笨


現在 ?


為什麼用這個詞 ?


是過了很久嗎  ?


很久 ?  是多久 ?


我 到底 愛了你多久 ?


這些問題


再也不需要答案了吧 ?


因為  


最後一天


要在


07。11。18


結束了


天數  全部都要變成 愛你的天數


最後一天


12:00


之前都是


我要  獨守這一天


任憑眼淚不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