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0:39:42悠游自在*函

♫ 彼 岸 £ 思 念 ♥ 2(未完)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爲了………你



雖然很高興你回來………但………

你的世界裡沒有了我………





我是否該退出?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櫻獨白˙依然只爲了你ˍˍˍ


「你願意跟我走嗎?妳正不是想離開?來我這你可以變的更堅強…」「那明天下午木葉大門見……」櫻的腦袋裡就這只剩這兩句……「這是夢嗎?」躺在床上的櫻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


『即使是對你好,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我…我真的夠捨棄嗎?」櫻坐起來撫摸著自己的嘴唇「其實…只要他過得幸福就好……只要他幸福……我會捨棄!!我會馬上離開……」徬徨無神的櫻,她的眼神轉為堅定


「姊……」櫻決定走到她姊姊離的房裡,但…一踏進去……她發現上半身赤裸的佐助正準備穿著衣服,而她姊姊在房間裡的浴室洗澡……其實不用想她也知道他們在做什麼色情的事情………「有是嗎?」佐助呆呆的看著他「抱歉!打擾了…」櫻指對穿衣服的佐助回一句話

『我到底在做什麼?佐助明明不喜歡我……我幹麻心痛……?』



在櫻奔出去的那一刻……她決定了………

『我要離開這裡………』


傷心的櫻衝向木葉山丘……【碰!】櫻撞到了他的死黨井野「櫻你怎麼了?」井也本來想回是哪個沒長眼睛的!但她看見櫻哭的此的傷心……「……」櫻佔了起來「等等!別想走!告訴我!」井野抓著她的手「沒事~只是被你的豬頭撞到痛…」櫻忍著她的哭腔,故意用著諷刺的語氣「喂喂!」井野瞪著櫻「再見了………」櫻苦笑,因為這可能是她和她最後一次見面

「櫻……」櫻馬上奔走,根本沒讓井野說完「妳怪怪的………」


櫻跑到曾經和〝他〞第一次單獨出來的地方也就是溪邊「佐助…謝謝你讓我愛過你………謝謝你讓我待在你的身邊………謝謝你……讓我有毅力讓我去學醫療忍術………」櫻發出他瞞在心裡的所有話通通都說出來「現在我是否該跟你一樣去尋求力量呢?」櫻的眼神轉為無神,一切的空虛轉為她的憤怒『為何要忘了我?』


天色已暗……已經是晚上了………櫻準備好自己該攜帶的東西…………

『他………應該走了吧?』櫻整裡到一半突然想到『不!那只是個夢……』櫻搖搖頭,因為世上沒有那麼好的事……


『再見了……木葉忍者村………』櫻雙手緊抓的背包走向木葉大門




「阿……妳來啦………」這個聲音跟昨晚的那個聲音十分的相似,但究竟還是看不見他的人「你是誰?不要躲起來!!」櫻拿出她的苦無「呵呵……果然很有意思~」他笑了笑,雖然看不到他,到可以感覺到他笑了「不過現在還不能讓妳知道………」他果然給她一技手刀把他打昏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啊……頭好痛……該死…打那麼用力!』櫻恢復了意識,一醒來頭就像櫻抗議用暈眩來抗議剛剛打她的人!


櫻搖搖頭,希望能打這個暈眩的感覺『這裡是哪裡?』她不在原本的木業大門前,而在一個黑漆漆的房間裡,房裡十分的簡陋,燈…沒開,現在只有用蠟燭來維持房裡的亮度『反正也沒關西了……我不再回木業了!』櫻坐起來,準備走向房的方向,她伸出它的手準備打開房門,但這個觀念打斷她了……『對!我這樣離開木業,我就等於是判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