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0:53:54悠游自在*函

♫ 彼 岸 £ 思 念 ♥ 1

   這算什麼?


        不段的追尋,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不斷的思念………   不斷的哀嚎………




       就只那麼希望你的歸回………


            就只那麼希望你的回頭………



  看似遙遠的彼岸

           但…

                又如此的接近………

 

            好想…… 好想說聲我愛你………


 好想……好想讓你擁抱我………





                你回來好嗎?



(原創文:曉櫻 重新改編版!!(當然是自己編的!我沒那麼缺的動別人的文!所以有些人名和內容會小小的會重複!)以下純屬虛構,請勿相信!)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追尋的思念ˍˍByˍ函ˍˍ


寧靜的下午,但…天空卻是如此的艷紅……就像想說明那天所發生的悲事「等等!你別走好嗎?我……我一直都這麼的喜歡你!!」站在木葉大門那名櫻髮女子把緊緊握拳的雙手擺在胸口,想表示著她的決心,但…他面前那名男子卻毫不在意的繼續走「不要走!你走的話,我就大叫喔!」女子眼眶的淚水留下來了就像想訴說著她對他的愛,男子愣了一下,他絕對相信她會那麼做

男子立刻用瞬術到女子後面「謝謝妳…櫻……」櫻聽到,她的瞳孔立刻放大,就當她想回頭時,男子給了他一記手刀,把櫻打昏



而現在,也就是他走掉的3年後……


那名女子長大了,有著標準的瓜子臉,完美的身材,十分有女人味,不過…她現在正在搬運東西,走到這時她愣了一悔兒,回想到以前那時的情景,她真的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沒留住他?「佐助…」她的嘴裡一直唸著這個名子
「櫻!走囉!我們還得跟綱手大人道謝呢!」溫和的聲音正從櫻的前面傳來,那名女子跟他招招手,叫她趕快走「嗯!是的!姐姐~」櫻到她的呼喚才發現自己恍神了



本來這陣子的日子一直都是那麼的平靜………


但…今天一踏進火影辦公室裡………




櫻的世界就改了………


櫻和她的姐姐“春野 璃”一起準備走進火影辦公室〔咚咚!〕璃敲著門「是璃嗎?」辦公室裡,那清柔的聲音傳出來「是的!綱手大人!」在門外的璃立刻回應那清柔的聲音接收到離的訊息立刻又說「那正好~快進來吧~」


「是!」璃立刻和櫻一起走進去,一進去時,櫻的眼眶充滿淚水,在她眼前的那個背影正是她曾最愛的人〝佐助〞「佐助……」櫻愣了一會兒,她不敢相信他看到的那人不是所謂的幻影,而是實實在在的人!「小櫻?」她所思念的人,正轉過身看著她「綱手大人!請問您找我們是有什麼事?」璃絕得現在的處境實在是很尷尬,所以馬上切入話題「恩…璃請妳近幾天帶好佐助!而櫻…我們等等再說~」綱手似乎要對櫻說一件盛大的事情「你們先出去吧~」綱手使了一個眼角,意思叫他們遠離這裏「是!」璃帶著佐助離開

剛手看著其他人走了之後…「櫻…很抱歉~佐助似乎忘了妳…醫療班已經盡力了~」綱手看著櫻低頭握拳一直忍著淚水別掉落「那他…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櫻緊握著雙手,就只抱著那麼一點點的希望,就只那麼希望那不是真的是一場鬧劇「那是我們硬逼他記進去的!不過對他很吃力~」綱手把那張單子給櫻,那張單子正式佐助在醫院的檢查的報告,櫻看到入院日期是前天…那為什麼?為什麼…師傅不先告知她?櫻突然對綱手感到失望「我知道你絕得很離譜,但!這是事實!」綱手突然補上一句「請回吧~」剛手把她請了出去


「是…」櫻忍著淚水離開火影辦公室,櫻突然覺得自己人生好灰暗,剛剛就像把她從山谷推入十八層地獄一樣~


因此……她獨自回家偷偷的哭泣……


他明明就有叫她的名子…怎麼可能會遺忘呢?這場戲劇般的悲事就真的發生在她的身上,這時的自己又該如何做呢?該學習戲劇般的女主角好好讓他記起她?還是要離開她讓他享受以後的幸福?櫻真的疑惑了…對他來說自己是個絆腳石…所以是該選擇離開?但…她非常愛他…那她該留下打擾他以後的生活?這樣又覺得自己很厚臉皮…


左想右想……



她決定離開,拋開這一切的一切!!



就在此時……她房裡黑暗的角落出現一個人………


「你願意跟我走嗎?」黑影的聲音有種磁性,體形是表準中的表準,想必一定是一位大帥哥

「你是誰?」櫻疑惑了,這世上怎麼有這麼剛好的事情?

「你願意跟我走嗎?妳正不是想離開?來我這你可以變的更堅強…」黑影又詢問她願不願意走

「如果能夠拋離這段感情…我願意……」櫻是這麼回答他的





「那明天下午木葉大門見………」黑影說完就立刻消失了






「即使是對你好,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櫻☆娃兒 2007-06-18 14:00:02

趕快下一篇吧˙˙.....

版主回應
謝謝您,您是哪位? 2007-06-18 21:28:18
↗橘子貓↘ 2007-06-15 18:28:20

哦哦!!!!!(驚訝)
終於看到小悠函的文章啦-!!!!(撲)

沒想到小佐居然忘記櫻了!!(該死的佐助)
不過,那個黑衣人是誰勒?
該...該不會是大蛇丸吧=口=/// (期待)

版主回應
橘貓姐~(撲)先在此感謝橘貓姐百忙中抽空來函家的破台~

是阿~佐助很壞吧~踹他吧!!!(吶喊)(被佐迷圍歐)
橘貓姐認為是蛇蛇阿~(奸笑)嘿嘿~在此不透露~我要繼續放長線釣各位的胃口~
2007-06-15 22: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