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20:10悠游自在*函

★曉★ ☆櫻☆ 回憶*

愛!!?





到底是什麼滋味!!!!!???






我曾經愛過〝他〞?





愛過那個渾蛋?








怎麼可能。。。。。





我又不認識他。。。。我只知道它是讓鼬差點受傷的傢伙。。。。






這一定是那些傢伙亂編的!!!!!






沒錯!!!!一定是這樣子!!!!








哼哼~~~






那傢伙當我是誰啊!!!








我可是堂堂正正的曉櫻!!!!








等等!!!















我叫曉櫻?





難道我沒有真正的姓名?
















這其中一定有人射下陷阱!!!!








難道我被別人控制住了?!!





不會吧。。。。









難道是櫻戒?









那我不能在戴上了!!!!





"它"會控制我的一切!!!!





就當櫻退去戒指時。。。。。。






她哭了。。。。






她通通都想起來了。。。。。。




佐助他喜歡璃姊姊。。。。。







我是個絆腳石。。。。。









所以我才到這裡。。。。。







所以我才會成為這裡的成員。。。。








所以我要變強!!!!








我不能在軟落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