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21:56超酷ㄉ綠豆

恩慧姊姊

♀【酷酷靜】㊣ ,,: 安安
恩慧姊姊: 嘿
♀【酷酷靜】㊣ ,,: 你有流言ㄇ
恩慧姊姊: 流什麼
♀【酷酷靜】㊣ ,,: 無名
恩慧姊姊: 留給你嗎
恩慧姊姊: 我忘了ㄝ
♀【酷酷靜】㊣ ,,: 恩..
♀【酷酷靜】㊣ ,,: 我及時尚ˇ 照片好看ㄇ
恩慧姊姊: 誰阿
♀【酷酷靜】㊣ ,,: 即時
♀【酷酷靜】㊣ ,,: 上
恩慧姊姊: 我知道阿
恩慧姊姊: 他是誰呢
♀【酷酷靜】㊣ ,,: 很正ㄇ
恩慧姊姊: 還好啦
♀【酷酷靜】㊣ ,,: 他是我湯姊
恩慧姊姊: 是喔
恩慧姊姊: 堂姐啦
恩慧姊姊: 不是湯
♀【酷酷靜】㊣ ,,:
♀【酷酷靜】㊣ ,,: 很漂亮喔
恩慧姊姊: 你們不是要考試了嗎
恩慧姊姊: 怎麼還再上網了
♀【酷酷靜】㊣ ,,: 考完ㄌ
恩慧姊姊: 什麼時候
♀【酷酷靜】㊣ ,,: 昨天
恩慧姊姊: 喔
恩慧姊姊: 是喔
恩慧姊姊: 難怪可以玩嚕
♀【酷酷靜】㊣ ,,: 恩...
♀【酷酷靜】㊣ ,,: 我再傳福音
恩慧姊姊: 喔
恩慧姊姊: 是喔
恩慧姊姊: 很棒喔
♀【酷酷靜】㊣ ,,: 是男生
♀【酷酷靜】㊣ ,,: 我有各重要ㄉ是找你
恩慧姊姊: 說
♀【酷酷靜】㊣ ,,: 榮成ㄉ人....罵我ㄉ心朋友
恩慧姊姊: 誰
♀【酷酷靜】㊣ ,,: 偉恩怕ㄉ人
恩慧姊姊: 是喔
♀【酷酷靜】㊣ ,,: 我朋友說他不敢來ㄌ
恩慧姊姊: 哪個
♀【酷酷靜】㊣ ,,: 夢婷.....雅婷
恩慧姊姊: 真的阿
恩慧姊姊: 我們最近會比較注意他們榮成的
恩慧姊姊: 我有和牧師反應
♀【酷酷靜】㊣ ,,: 嗯嗯
恩慧姊姊: 所以不要跟他們吵就好了
♀【酷酷靜】㊣ ,,: 我朋友想要找人
恩慧姊姊: ??
♀【酷酷靜】㊣ ,,: 我朋友想要罵榮成他們
恩慧姊姊: 沒有必要
♀【酷酷靜】㊣ ,,: 榮成ㄉ罵我ㄉ朋友...台語:看捨
恩慧姊姊: 唉~就這樣而已
恩慧姊姊: 有不要嗎
恩慧姊姊: 這樣只會讓事情越鬧越大
恩慧姊姊: 所以告訴他們
恩慧姊姊: 不用這麼生氣的
恩慧姊姊: 我們會去處理他們的
♀【酷酷靜】㊣ ,,: 我說ㄌㄧ些.....他們本來要帶很多人
♀【酷酷靜】㊣ ,,: 現在是2各
恩慧姊姊: 恩
♀【酷酷靜】㊣ ,,: 我在勸看看
恩慧姊姊: 嗯
恩慧姊姊: 好ㄉ
恩慧姊姊: 告訴她們
恩慧姊姊: 她們來不是要報復的
恩慧姊姊: 好好講喔
恩慧姊姊: 也很晚了
恩慧姊姊: 你該回去了吧
♀【酷酷靜】㊣ ,,: 婐媽叫我過來....帶到10點
恩慧姊姊: 是喔
恩慧姊姊: 家裡有小組是嗎
♀【酷酷靜】㊣ ,,: 11點啦
♀【酷酷靜】㊣ ,,: 有
恩慧姊姊: 喔
恩慧姊姊: 也太晚了吧
恩慧姊姊: 回去看看
恩慧姊姊: 搞不好他們結束了
♀【酷酷靜】㊣ ,,: 我媽會罵我

上一篇:又是那白目

下一篇:世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