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29:30超酷ㄉ綠豆

與不認識ㄉ妹妹聊天

♀【酷酷靜】㊣ ,,: 你是誰..
以情 林: 我叫林以情
以情 林: ㄋ不認識我吧?
♀【酷酷靜】㊣ ,,: 我們認識ㄇ
以情 林: 我也不認識ㄋ耶
♀【酷酷靜】㊣ ,,: 那...怎麼會加我
以情 林: 我ㄉ及通不知味神麼就出現ㄋㄉ帳號ㄌ耶
♀【酷酷靜】㊣ ,,: 是你交我
♀【酷酷靜】㊣ ,,: 家
以情 林: 沒呀
以情 林: 我應不知ㄋㄉ帳號喔
以情 林: 大家都這麼說耶ˊˋ
♀【酷酷靜】㊣ ,,: 嗯嗯
以情 林: = =
以情 林: 恩恩
以情 林: 對ㄌ!
♀【酷酷靜】㊣ ,,: 那....沒關西
以情 林: 那ㄍ大頭貼是ㄋ本人嗎?
以情 林: 喔喔
♀【酷酷靜】㊣ ,,: 部是
以情 林: 喔
♀【酷酷靜】㊣ ,,: 我表姐
以情 林: 哦哦哦
♀【酷酷靜】㊣ ,,: 嗯嗯
以情 林: 了解了解
♀【酷酷靜】㊣ ,,: 我們當朋友ㄅ
♀【酷酷靜】㊣ ,,: ㄒㄒ
以情 林: 恩恩
以情 林: 好阿
♀【酷酷靜】㊣ ,,: 我叫[ 舒靜 ]
以情 林: 那ㄋ幾年幾阿?
以情 林: 我小六
以情 林: 恩恩
♀【酷酷靜】㊣ ,,: 國三
以情 林: 我知道
♀【酷酷靜】㊣ ,,: 嗯嗯
以情 林: 是喔
以情 林: 大我3年
以情 林: 哈哈
♀【酷酷靜】㊣ ,,: 恩
♀【酷酷靜】㊣ ,,: ㄒㄒ
以情 林: =ㄦ=
以情 林: ㄆㄆ
♀【酷酷靜】㊣ ,,: 擬卡各國小
♀【酷酷靜】㊣ ,,: 那
以情 林: 我讀何星
以情 林: 合興
以情 林: ㄋ呢?
♀【酷酷靜】㊣ ,,: 我是八德
♀【酷酷靜】㊣ ,,: 桃園ㄉ
以情 林: 哦哦
以情 林: 我是埤頭
♀【酷酷靜】㊣ ,,: 你哪裡ㄉ
以情 林: 我是埤頭
♀【酷酷靜】㊣ ,,: 恩 恩
以情 林: 恩
♀【酷酷靜】㊣ ,,: 你可以叫我綠豆
以情 林: = =+
以情 林: 哦
♀【酷酷靜】㊣ ,,: 我妹駔認識妳
♀【酷酷靜】㊣ ,,: 想
以情 林: ㄋ妹?
以情 林: 幾年及阿?
♀【酷酷靜】㊣ ,,: 國二
以情 林: 哦哦
以情 林: 好阿
♀【酷酷靜】㊣ ,,: 它ㄉ即時通....au950233
♀【酷酷靜】㊣ ,,: 嗯嗯
以情 林: 恩
以情 林: 我+一下喔
♀【酷酷靜】㊣ ,,: 嗯嗯
♀【酷酷靜】㊣ ,,: 她叫紅豆
以情 林: .................
以情 林: 恩恩
♀【酷酷靜】㊣ ,,: 我要下ㄌ...掰掰
♀【酷酷靜】㊣ ,,: 掰掰囉
以情 林: 也難怪是姊妹麻
以情 林: 恩恩
以情 林: 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