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6:02:55湘嵐

地震

地震好可怕呀~~
震央在南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怎樣
剛剛還再寫小說寫到一半突然地震
害我思緒全亂  唉~
附上一篇文

「那女人...是誰?」
「她只是我朋友
「那你們為什麼會抱在一起?」
「因為我幫她做完了要給教授的報告,所以...」
「不要再講了!都只是藉口」
「你聽我說阿」
「不要!」啪  她甩了我ㄧ巴掌後,就生氣的走了
之後的每一天我不管是打電話還是傳簡訊琳亞都沒有回我
5天後,我出發前往她家準備向她道歉,希望她能原諒我
當我走到她家門口前時,地面開始搖了起來....地震!
我看見她一臉驚慌的從家裡衝出來,樓上建築因為地震而剝落了.
我看到後馬上跑了過去,將琳亞撞開,石塊砸重了我的背部,骨頭應聲斷裂.血從我的嘴裡咳了出來
她面無血色的看著我說:「為什麼你...要救我?」
「因...因為你在我心裡...有無法被取代的地位」
「可是...我..完全..晤」我封住了她的嘴.
「咳咳...我不是說了嗎,妳在我心中是無法被取代的」
她哭了出來「對不起...我...我都沒聽你解釋還誤會你.我馬上叫人來救你」
「不要...咳..拜託待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我沒辦法承受妳不在我身邊」
「但是...」「拜...拜託」
之後救護車來了,我被送進了加護病房進行手術
終於,手術結束.我的肋骨斷了5根,碎片還差點扎到心臟,真是命大
醒來後,
「晤!琳亞」琳亞趴在我的身上睡著了
看著她的睡臉,就覺得能保護自己最愛的人真是太好了
我摸著她的臉,摸到了幾分濕潤,看來我讓她擔心了
我原本想要坐直,但顯然身體上的傷還沒完全恢復,讓我感到了巨大的疼痛
「晤...亞倫你不能亂動啦,這樣傷口會裂開的」她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這幾天...都是你在我身邊照顧我對不對?」
「恩...」她小聲的回答「我這幾天都在想,如果你沒有醒來怎麼辦」她哭了出來
我抱住了她,將她的頭押在我的胸膛
「傻瓜,我絕對不會丟下妳的.」我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時刻,不要動
讓我就這樣抱著妳,直到永遠.

我答應妳,絕對不離開妳的身邊
我會是妳的騎士,永遠保護著妳,不讓你受傷

這是湘嵐我在這裡發表的第一章小品文,希望大家喜歡
因為是地震後馬上發的,所以沒做什麼改變(謎:明明就是你懶的改!)
有寫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