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0:47:02飛吧我的未來

對,愛就是要這樣大聲說出來!(大笑)

 

        真好,最近又開始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了哈哈

  
  剛剛我在廚房考鍋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烤的

  反正就是真的是烤嘛,熱死我的手了哈哈

  筷子根本不夠長,害我要玩四秒鐘伸進去伸出來,一二進,翻,放,三四出

  哈哈好像在訓練新兵怎麼回事xD

 
  然後就在我在那邊玩翻翻進進的同時

  突然從外面傳來好大聲的一句話,小孩說的,有童言童語的感覺這樣:














 「爸爸!我愛你!!」







 喔天,這年頭敢這樣的小孩不多了

 該殺給他個有為青年獎哈哈

 
 啊說到小孩

 前幾天我表姊的女兒大概三歲吧

 來我家玩這樣

 就是那個你叫她紅龜粿

 她還會大聲的跟你說我不是紅龜粿的可愛小妹妹

 接著你對她嘟嘴巴,她就會嘟起嘴巴跑來跟你親親這樣

 喔那表情好可愛喔哈哈哈哈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有點可惡欸其實

 就在我跟小妹妹真的雙唇碰上後

 我硬生生看到紅龜粿她


 她…





 邊後退邊用手擦嘴巴…


 害我當下很想叫她一百次紅龜粿(嘖)


 

 
 

 再來就是我歡喜的八月二十七日

 怎麼還不快來呀哈哈

 這次沒中分實在讓我期待

 整個髮型就很青年

 喔我好愛哈哈

 可惜我沒辦法殺去日本

 不然我一定要去跟他說你長的好像鈴木裕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