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3:16:32飛吧我的未來

 體育課(下)


 第二節體育課。


 我先回去教室大致擦了窗戶一下回到體育館

 結果回來找不到印記她們是怎樣?


 算啦~


 走著走著,鴨子就和小梁把我攔了下來問我要不要打籃球。

 一開始大枝花並沒有答應,就這樣又到處跑跑跳跳的


 跑到最後時實是無聊到一個爆點,就跑去跟鴨子她們籃球啦


 但當下卻遇到了一個問題  = = 


 三缺一啦!!!!(翻桌)


 體育館理面人那麼多,就是沒有要陪我們玩是怎樣!?

 哼!反正我就沒人緣嘛!(自暴自棄?)

 
 不過還好奈子願意陪我們玩(抱)


 戰況又一次萬分激烈,大枝花跟小梁一隊。

 在此也跟小梁說聲抱歉啦~

 大枝花的籃球打的很爛XD

 
 就跟上節課一樣,大枝花玩到後面又開始不認真了 = ˇ= 

 
 這時了小梁對大枝花警告:


 「你認真點玩嘛!」


 哈哈哈,抱歉啦,小梁。

 

 
 不過比賽真的就呈現一面倒呢…


 但是我們有身高的優勢(笑)

 我抄到了不少球喔!(灑花)


 後來小梁累了就到一旁休息去

 這時長頭髮(?!)先生來報隊。


 欸!我剛問你要不要玩,你說不要,現在又跑來是怎樣?!

 算啦,不跟你計較!


 原以為有了長頭髮先生的幫助能挽回局面,誰知道比賽開始前長頭髮先生對大枝花說:


 「我籃球很爛喔…」


 ……沒關係


 負負得正!!!!


 在局勢又一面倒的情況下,大枝花在情況所逼的情況下喊著:


 「A計畫!!A計畫!!!」


 長頭髮先生納悶的問著:

 「A計畫??」


 大枝花大喊著:

 「利用身高差!!利用身高差!!!」


 
 大枝花終於開始有點認真玩了,在突破重圍,長頭髮先生的加持(?!)下,大枝花終於…



 進、球、了!!!!!


 喔耶!!!!


 大枝花竟然高興到跑到隔壁球場大喊:


 「我進球啦!!!!我進球啦!!!!!」


 連小梁都為大枝花感到高興呢!- ˇ- 


 等大枝花回到自己場時,長頭髮先生已經和奈子尬起來了

 欸,你們都不用等我喔?!


 還有那個鴨子從下半場開始就坐在那邊休息是怎樣?

 
 


 總之,這是大枝花有史以來體育課打最多次籃球的時刻!


 

 
最可愛的鴨子 2007-08-19 19:24:48

我會被你笑死

你怎麼知道我的綽號阿

版主回應
 笑死勒…

 常聽人家叫就知道啦,就像你們知道我叫十三一樣的道理啊。
2007-08-22 19:33:25
印記 2007-08-19 14:32:17

小梁?鴨子?長頭髮先生?
我們在體育館外面練ice啦!!

版主回應
 小梁就是那個很認真的股長?

 鴨子就是開學後要做我前面的那位

 長頭髮先生是開學後要做我後面那位

 
 練ICE也不會找一下喔?!
2007-08-22 19: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