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9:42:32飛吧我的未來

 點點名重現江湖啦(翻桌)

 瘋狂大點名


點點點*點名遊戲
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遊戲

*規則*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跟你完全不一樣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什麼?!要玩水也不講一聲!我來啦!」然後跳下水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百寶袋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據說那個人叫電腦?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拖鞋(拿來打大狐狸)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覺得跟人妖比較有趣說…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我就說他們有他們的世界嘛~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當然是我自己啦!因為…嗯…跳過!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當然是做人做的事啊!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我會考慮各取一半 = W= +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當小紅帽反撲大野狼時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請不要講廢話,那只會讓我更想扁你 = =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你可以用榔頭把自己打成豬頭後去照鏡子,包你一昏到天亮(笑)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啊我是不會背叛回來喔 = =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先殺ㄧ開始傳這篇問卷的人,然後刀子飛出去砍死了大狐狸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K隆星(好像不是國家?)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瘋瘋癲癲的,有時挺欠扁的…(沒有惡意喔!)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大概是男生吧?(疑問,是因為隨時可能會因地理環境而改變性向)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把你抓來給我愛愛看,我就能給你答案了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當然是用釣魚竿把她釣回來啊!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能不能當死人?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將手輕輕的撫上他的臉,然後捏住他的鼻子!看他什麼時候醒來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去游泳池幫忙製造人造浪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裝死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問他愛不愛老娘,如果不愛就扁他,然後走人

Q: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可以做18限的事(羞)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一開始傳這篇問卷的人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下床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人家這麼純潔,怎麼可能知道嘛~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人家在一起關你什麼事啊 = = |||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叫小強跟她 Say Hello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吃人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用榔頭把自己打成豬頭後回親他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想看完整版就自己去下載)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比你好當然對啦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A: 打一開始傳這篇問卷的人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我能不能棄權?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因為他們辦完事後都不負責!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難道不能愛人與被愛一起來嗎?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看你是要去看X片還是去問大狐狸都是不錯的方法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能夠打贏大狐狸的人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我選總統你挺不挺?

Q:你愛我嗎?

 A: 這種問題是不是過時了?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殺去他家,然後回家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那為什麼秘密不可以告訴別人?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公園,陪流浪狗下棋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喜歡的口味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請你去問我家那隻名為路人甲的鳥

Q: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我沒在注意那個的說…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去同學家寫作業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他需要別人拔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打這篇問卷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自來水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跟你不一樣的牌子與款式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恩…這個問題有點深澳…毛兄?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蠢

Q:你的夢想是?

 A: 存錢花男人

Q:對大學有何憧憬?

 A: 會教我如何存錢花男人嗎?

Q: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打擊魔鬼社

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老娘只玩過瘋子谷(楓之谷)

Q:你為什麼要被點到名??

 A: 請你去問大狐狸

Q: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 我喜歡太陽雨

Q: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是哪個遊戲要改版了?

Q: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老娘沒那麼老好嗎?

Q:你會不會把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你點名的人”認識?

 A: 我會把自己打成豬頭後去跟你見面

Q: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一開始傳這篇問卷的人(拿來當出氣筒)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殺人放火,無惡不做

Q: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你這麼矛盾幹麼啦!難道你是利奧拉(一個不殺人的殺手)啊!

Q:你是哪裡人(縣市)?

 A: 都市人

Q: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打完問卷後去打大狐狸(這句似乎哪見過?)

Q:喜歡逛街嗎?

 A: 還OK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先去交個男(女)朋友,然後拋棄他(她)這樣就可以知道兩者的差別了。

Q: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好女不吃回頭草

Q: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 個人覺得能持久的機率不大

Q: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都知道不道德了,你還想做?

Q: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 數學!數學!就是你啦!

Q: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被人罵時,按快轉、迴轉、快轉、迴轉… 

Q: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 戴面具 

Q: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不錯啊,古色古香  (馬的,這個問卷還沒完啊?!)

Q:想不想殺ㄌ最先這種點名遊戲ㄉ人?

 A: 當然想啊,還等到你講勒!

Q: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會馬上放棄嗎?

 A: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 = +

Q:你覺得人性是什麼?

 A: 善即惡

Q:覺得自己是走哪一種style?

 A: 蠢style

Q:想對點名你/妳的人說句話

 A: 你還有什麼要交代的嗎?

Q:如果滿分是十分~~你給自己ㄉ長相打幾分?你覺ㄉ別人會給你幾分?

 A: 請你去問看過我的人

Q:你今年幾歲?...我很有良心吧..不問鳥問題的

 A: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放心吧,我已經習慣你的鳥…問題了

Q:能不能跟我一起扁自大狂?

 A: 如果能先扁大狐狸,我會很樂意跟你去的 (這篇老是在嗆大狐狸)

Q:愛是什麼?

 A: 這題是不是重複過了?忘記的自己往上拉!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他 突然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了 你會?

 A: 恩…原來世上真的有隱形披風!

Q:請問你現在的憤怒指數

 A: -9999%

Q:我是誰,你是誰

 A: 你是我,我還是我

Q:我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A: 等等會不會被打?

Q:結束這種遊戲好不好?

 A: = = 就叫你不要說廢話了

Q:看到小強會怎ㄇ辦?

 A: 跟牠玩躲貓貓

Q:你最討厭誰??

 A: 這種事不用講明啦~破壞大家的感情~

Q:尼愛這個世界嗎?如果要尼離開~尼捨得嗎?

 A: 時機到了自然就知道了吧?

Q:覺得自己蠢嗎? WHY?

 A: 眾人皆知我最蠢 = = 

Q:人活著可以做什麼?

 A: 可以把這篇問卷傳給其他受害者

+題

Q:笑的背後 , 隱藏了什麼 ˇ

 A: 陰謀(剛剛打成了陰毛= = )

魚仔加題

Q:親情是否可以斬斷?

 A: 這種事情不是說斬斷就可以展斷的喔(笑)

加題

Q:我可不可以去睡覺了?

 A: 




 可愛又可恨的點名時間來啦~~(奸笑)

 我點:

 培培
 R轟轟
 YoYo
 印記
 達客One、two、three
 怡辰
 鄒公


 馬的,我只能點出這些人了= = 

小狐狸=口= 2006-12-25 19:38:23

很好=口=

偶爾點一下都ㄉ一ㄤ我 ((泣

版主回應
 好啦~看在你第一次點我的份上原諒你吧~
 
 其實最近有點上癮了= = 
2006-12-28 22:28:07
培培 2006-12-24 23:46:35

這東西= =∥
我能說我寫過了嗎?(扭)

版主回應
 但那應該是很久之前的事吧?

 所以,乖,快去寫。
2006-12-28 22:26:13
音速小惠惠 2006-12-24 21:07:47

歐歐~ 
挺妙的挺妙的~
辛苦拉 哈哈哈哈 跟我一樣寫到想罵髒話呢

版主回應
 = = 有沒有覺得我的功力更進步了?

 咩哈哈哈,我ㄧ直ㄉㄧㄤ大狐狸呢(笑)
2006-12-24 22: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