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25:12飛吧我的未來

今日一記﹚)無題。



  由於是段考前一個禮拜,我們得去補習魔鬼訓練,別問我有沒有效= = 

  反正有讀總比沒讀來的好。

  今天的洨V心情似乎不美麗捏~
 
  想安慰她,又不知道從何安慰起。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阿。

  既然不知從何安慰起,那就放任她吧。

  可是這樣又好像沒良心似的。

  真是難以選擇阿。

  洨V阿洨V,你不要在難過了,要不然我們會很心痛的(?!)。

  

  不過今天的民仔一直欺負我,不是把紙丟到我的帽子裡,就是挑釁我,阿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民仔?!

  想當初,你一副可憐無助的樣子,感覺有點孤僻,似乎不太會跟人打交道,一看就讓人覺得你是超級乖小孩,讓我忍不住去欺負你,阿你也默默的給我欺負。

  反觀現在,怎麼是你欺負我了啦?!

  什麼可憐無助的樣子,感覺有點孤僻,似乎不太會跟人打交道,一看就讓人覺得是超級乖小孩這些的形容詞,根本就是狗屁嘛。

  原來我都是被你的外表給欺騙了。

  我真是太小看你了。

  沒想到你的演技比我行呢。
  

  改天,我是否要拜你為師了?








 2006/03/26 天氣陰   PM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