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17:23ܤ﹏焦糖〃

第四話 鬼考題

  今天畢業考,

       和月考是一樣的東西啦!
 
 首先是考數學咩! 

    然後當然是國語= =

                我真的只能說

     我眼睛快不行了!!囧

          十分之一PPM我竟然寫0.0000001

    考盃!!這種題目我竟然也可以寫錯!!

                   我是在幹麻啊蛤?

  還有還有!!國語的題目:  『難』!

             好多字都沒教過!!

     吼!一定考很爛啦!!

                 哭!!

          我還要複習社會、自然哩!

   不囉唆!掰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