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9:47:30黃小玄

大失血

今天到台中逛一中跟中友

                                                                                                                                

好險沒被放鴿子

不然冏死了

 

到了火車站就給北七霜帶路了

走好快

害我在後面追不上

台中人走路都特別快嗎!?

 

一開始先去逛中友

沒辦法

誰叫到台中的時候就開始下雨呢ˊˋ

結果在裡面伯格買了大拼圖+框框

2千5  真是羨慕啊

我只在誠品裡面買了一本書ˊˋ

 

 

裡面走阿走

走到大家腿都快斷了

但是你們咩看的很爽吧!!!

真是變態一群

 

話說城鄉差距真大呀

根本沒得比!!!

 

 

後來雨停了

就跑去一中街吃飯

拓海家不是開豆腐店嗎?

怎麼賣起了拉麵

我和友維點了蕎麥and烏龍麵

有點被騙的感覺

早知道點拉麵吃

喝湯我也飽!!

 

吃飽後就開始去逛

一群人的目的非常明確=ˇ=

到了店裡

我看到喜歡的衣服2件700  (富全說我買貴了)

就馬上花下去

 

我如果常去逛街一定很快就破產了

買東西都沒再考慮

連貨比三家也沒有

 

我應該是店家眼中的羔羊吧!!!!!

 

 

回成大家還是改不了嘴砲的壞習慣

在電車上砲來砲去

 

 

一天下來花了不少錢

 

彰化看哈利波特(看一半就趕上去台中)

然後車錢.買書.買衣服.填飽肚子

 

今天小玄也花了一千多ㄚˊˋ

 

買衣服摳摳不夠還是先跟友維借的

還沒錢撘車

真是落魄啊!!!

 

 

 

 

 

 

下次跟我出去

 

記得

 

要阻止我花錢!

 

 

 

 

 

 

 

 

 

 

 

 

 

 

到頭來跟霜欣變成分開逛xd

謝謝你們2個充當導遊啦!!

上一篇:K歌之日

下一篇:馬拉灣一日遊

寶寶 2009-07-24 03:47:37

我都很少花錢耶~~
但是一花也是花一大把的那種.

我現在可是很努力在存錢啊~~~
希望明年我可以買車車:D

而且我看電影免費呢 送

版主回應

一出門逛街就克制不了花錢的慾望ㄚ!!

明年要買車唷ˊˋ
那要買大台一點
我坐起來才會舒服!!!
2009-07-24 14: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