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10:23─╬﹋。小蛙¥

 奶奶又點點

點名*/搞笑版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什ㄇ紀錄點??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ㄌㄠˋ跑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饒過它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都不選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我會叫我媽穿了它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不爽 殺了它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這樣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智障呢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他那麼愛給他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叫他換回來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痾....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你會拉嗎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超愛吧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那是什麼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到處去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班導師 [學校 補習班]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啥東西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我阿災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痾... 看看吧
 
。點5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

1 老婆香
2 米奇
3 小點
4 小茶
5 我自己

上一篇: 奶奶點點呢

下一篇: 螞蟻點點呢

是我╳香呢!! 2007-08-26 20:30:55

長毛毛

噢不不

我不
複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