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0:15:15呆真ⓐⓝ ⓓ呆潘〞

◇〃颱風終於走了〃◆

呼!

颱風ㄅㄟˊㄅㄟˊ《不是 是颱風阿姨拉 因為這次的颱風是個女的》 

你終於走了 

颱風來的那天 風簡直是超大的

而且那個風吹的聲音超恐怖的 

很大聲捏 

哈哈  

而且昨天還放假 我想說睡晚一點 可是我才八點半就給他爬起來了><

原本想說來玩電腦 結果勒 連電腦也跟我作對 竟然不能上網 

不能上網就算囉 我想說 可能一下下就好了吧  可是  他還是一直

跟我做對呀 到了晚上唷 還是一直不能上網 我家有兩台電腦 兩台都

不能用 我真雖壓 昨天 就過了一個無聊的颱風假><

pic:惡魔在身邊-重要演員
ㄖ期:9/2
時間: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