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2:15:14呆真ⓐⓝ ⓓ呆潘〞

☆〃吼>< 手機壞惹拉〃☆

吼 煩耶。。。

昨天傳簡訊給某人之後 

我就關機 

後來今天我要開機的時候 卻不能開><

真討厭耶 

而且媽又不買新的給我 

要我等到過年有壓歲錢才能再買

不然就是要我存錢 等我存夠不知道幾時了><

討厭拉><這樣開學後 

就在不能和某人連絡了 

原本某人上線時間就不多

他說要以簡訊和我聯絡 

可是我的手機壞了 怎麼聯絡嗎 真是的@@

討厭耶。。

pic 5566對話 
協志說:你看起來不太開心
小刀說:恩~我在想跳芭蕾舞的女孩
小刀說:日也思 夜也思 想來想去都是她(許惠欣)
仁甫說:其實我也在想我的季妹妹
孟哲說:難道我就只能跟陸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