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37:28F

狀態 - 出門



    出門出門出門 ,。



    今天阿今天, 中午起床
           出去吃東西,
    原本想說上一下線, 掛個狀態就走人
    哈 XD 結果色兔密我,
    說他在附近網咖 然後 ,就約他一起去吃了



    真是的 結果聊了聊了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之後到OK買本雜誌,和恐怖小說
    色兔 ,真的要說謝謝
                ^________________^
    都你付錢 ! 你說你賺到,
    不太懂意思, 可是我也說我賺到 = )
    還送我回家,讓你多走
    呵 ,改天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吧 !


    回到家
    邊看電視邊看雜誌
    一下子就吃晚餐了
    狀態又掛出門 很巧的,想說順便去買姐要的筆

    娘的,跑了三個大書局都沒有
    金玉堂,誠品,金石堂
    跑跑跑,越跑越遠,跑去蘆洲 =  =+
    都說枚貨 {欠扁}

    後來買了幾隻不同的 咳,
    說不定愛上哪隻 以後就好買了 !

    又多買了一本小說,藤井樹的。
    發現我喜歡他寫的書 :)


    今天,出門出門






   ----------------------------------------------------﹡



                     是
                     事
                     實
                     、

               已經是事實了 。
               我該認了 ...

               要電話的瞬間, 早已成事實
               
      天下著雨, 心滴著血


      我不想給妳壓力 不想讓妳覺得妳讓我不開心
      其實並沒有, 我不會怪妳 這妳懂的
      只是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一絲絲的在乎

      呵, 我該認了

      晚上 你問我一個問題
      我答不出來 說了一推 是重點不像重點的
      真的就像所打的 這樣我根本不快樂

      咳 ... 還有 我嚇到你了
      一下打那麼多, 呵 。








     ----------------------------------------------------﹡







    屁可 ,色兔

    堅持不給拍 =   =+









    不打了 ,今天這樣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