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37:23F

ミ_ 三個字 ::±’。







   耖,因為三個字 可以讓自己煩到快爆炸



   後來跟他聊壹下 才知道,你不肆這樣想
   吶三個字 怪自己白木!居然會這樣說。

   原本想開個玩笑輕鬆帶過
   屁話 ! 結果變成反效果 白痴

   淦 連自己在煩甚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三個字, 會震撼到你
   如果沒有 就蒜我想太多 ...


   你下線的同時 ,感覺差到一個點
   後來他密我 看樂那些 整個更肆差 !
   看的出來 你並不肆真的想睡才會下
   還肆我想太多 ? ..


   你下樂阿 ! 我還能講甚麼
   想把那三個字收回、想後悔 不可能 ...










   淦 我可以怎麼這麼白木 好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