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17:55:35比目:)

?

2012/06/21


G: 我聽不懂 是很常有的是阿
B: 可是我不喜歡反應慢的人
B: 你應該是知道的= =
G: 抱歉........我交往之後才知道我對你來說反應慢
B: 是對我來說而已嗎= =
B: 你只有對課業比較快吧
G: 對你們 你周遭的朋友來說都是吧
B:
G: 反應慢 不是我願意或故意的
B:
G: 所以說 交往後 優點都變缺點 以前覺得我蠢 很好笑 現在覺得不喜歡反應慢 以前覺得煙味其實也滿好文的 後來死要你戒菸
B: 因為聊天擦不上邊
G: 我知道 這兩天你說過很多次了
G: 只是好奇以前沒交往的十年 當初是怎麼聊的
G: 是只有我沒發現這個問題嗎?
G: 到底是 生活圈布一樣 所以沒化療 還是沒耐心解釋 所以沒化療 還是因為時間距離 還是其他原因?
B: 要解釋什麼
B: 三年
B: 我解釋過多少
B: 還是你覺得耐心可以用30年?
G: 恩 因為我遲鈍 死腦筋
B: 從以前我跟凱就反應很快的跟你聊天聊了10年
B: 線再跟我在一起我一定更會解釋 我也講我門的梗給你聽
B: 三年
B: 不夠嗎
G:
B: 我知道我耐心很差 不過我覺得我比以前好多了
G: 所以你覺得我是故意沒進步 繼續聽不懂嗎?
B: 沒有
B: 還是沒耐心解釋 所以沒化療
B: 對你這句話做解釋
G: 那句話 不是針對你 我也會沒耐心解釋我說的
B:
B: 抱歉最近對你可能都很兇
B: 不過我真的享 什麼都說開
B: 哥在那 或是不面對
B: 好像你跟我永遠都沒有真正的認識
G:
G: 但要我後天學習反應快 有點困難
G: 總不能要我一輩子讓你討厭吧
B:



上一篇:我啊

下一篇: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