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01:06:10比目:)

好久了

好久沒像寫日記一樣打文章了
從國小到高中一直都有手寫日記的習慣
上了大學來到了異鄉卻把這習慣改掉了
本來的我是安靜的
現在的我是搞笑多話的,卻更不擅於文字... 
我想我會懷念以前

長大了,越是會去想問題的複雜點
被什麼躊躇了腳步,困住了思想

那些被我貼上黑色便條紙的人們阿
可不可以就從我僅剩自己的角落中離去阿?
我討厭你們像是清晨中擾人的喇叭聲
抹煞我最後的空白

諷刺的言語越來越會從我口中流出
越來越學會去討厭一個人
是我的世界啟發了我,還是誰改變了我
我認真的認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阿我你阿你
就讓時間的流沙填滿之間的距離吧
證明吧曖昧吧去吧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