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08:08『☆』≠﹏min〃★

今天王老先生來我家拜訪
我終於知道一切真相
但...心理還是有一股壓力在
王老叫我不要跟王太計較.但是不說清楚我看到王太還是很奇怪
叫我主動去跟王太說話
這有可能嘛
我知道妳也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不要
錯的不是我我也沒有說謊
以我的個性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我知道事情的明白
我還是不想主動
因為不是我的錯
終於松一口氣



昨天跟笨蛋吵架
但原因很莫名其妙
只是一點小事
想惹又想
我有錯嘛
我覺得很奇怪妳會說這種話
埃...
我心理又怪怪的
不管了
在乎我就打給我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阿
一個是天堂一個是地獄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我還在乎妳的
卻不懂妳在想什麼
如果妳要這樣
那就一句話_等待還是等待



這裡的人我覺得他們的思想都好怪
不懂ㄟ
怪怪的


幹....是怎樣啦
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機掰

上一篇:哭笑不得

下一篇: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