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8:11:51『☆』≠﹏min〃★

各位

之前ㄉ事情

我真ㄉ都不知道

且我也都沒發現我做錯惹


哀~~~


說話不經過大腦

你們跟我說ㄉ我也沒聽

原來

我才發現我之前就做錯惹

連自己都沒發覺

我真ㄉ很笨

真ㄉ

我有自己反省 想過惹


不能再這樣惹

你是我最親最疼我ㄉ

還有其他人也是

也許

我真ㄉ要學著長大

不能都惦惦吃三碗公


對不起

我對不起你們大家

我都把你門賣掉惹

我之前有說很多ㄉ下次

但是都不思考也是一樣都說惹出來

這次

我終於知道你門跟我說ㄉ


各位!我不想再把你門賣掉

所以我也想過惹!!!

對不起!!


上一篇:搞屁阿~

下一篇: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