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35:53『☆』≠﹏min〃★

一切都是我ㄉ錯~

因為我重視朋友 因為我的一句話讓你心情不好 因為我幫朋友說話跟你吵架

因為我對你好說你爬到我頭上 我到底要怎說

說惹你又說我幫他說話

話重朋友我有我的想法你有你的想法

就因為這樣你以後都不管我 說惹你又不爽 那你到底要我怎樣是想要我聽你的

吧~算我做人失敗吧~我笨我是小孩子被人欺負這樣可以惹吧!

不想聽你們的意見你又再靠北說我重朋友

你懂我嗎 你懂我在想什麼嗎

現在的父母只管自己說什麼都是對的<沒說其他人的父母>

不會對自己的小孩找想 你說你對我找想 想你媽?想屁拉

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隨便你怎說 每次只要我說話你就在那靠北

就當我不是你的小孩 隨便你

就讓我自生自滅

我沒用這樣可以惹吧

看我不爽的人 都可以不用理我 就當從沒認識我這個人

我會從你眼前消失 就當做不認識 也許是我錯在先沒跟你說句抱歉

我就是會讓人看惹不高興 讓人發脾氣 我天生就是賤




上一篇:一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