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42:50『☆』≠﹏min〃★

醉死~

那天我一下班 大概跟我媽盧惹幾分鐘阿 就能去惹 本來不能去ㄉ

後來我們就直接ㄑ銀櫃 那裡好濫唷 麥克風是壞惹還是怎樣 一直給我機機

歪歪ㄉ 有來我們想退包廂 裡面ㄉ人說不給退 退惹前可能變更少

後來我們就換一間包廂

好玩ㄟ 都是Aㄉ啦 超刺激ㄉ國王遊戲

害我都欲求不滿 哇哈哈..............

玩到後面不想回家 我媽打來 整ㄍ就是很靠北

就去八卦山

但是有3ㄍ人喝醉3ㄍ人沒喝醉 是怎樣 不會喝又愛喝

你們是酒鬼來是瘋子嗎 去八卦山整個都沒形象惹拉

還在那給我靠北 超尷尬ㄉ拉 害我都不敢跟你們走在一起拉


後來我媽再崔就回家惹

挖哈哈~整ㄍ就是超好玩ㄉ拉






上一篇:粗心大意

下一篇:阿婆進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