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16:46『☆』≠﹏min〃★

淦...忍不住了...超想打人....

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是吧!為什麼沒有一個是好的....媽媽..每次遇到的前面好好ㄉ..到後面就開始ㄖ....然後離婚...還有...你們彰化人士怎樣....喜歡就對你好不喜歡就在背後說你壞話...這裡ㄉ人都這樣...我看我要回台北...氣到不想呆在這...死胖子...他*ㄉ..人家說麼就相信...你是怎樣...我媽嫁錯人...淦..現在是怎樣...好朋友到後面就變小老婆...然後就生小孩...超恩愛的...哀~去給狗淦一淦拉...地上挖個洞鑽進去拉..別在那丟人臉...已經不知道知道多少次了...這次真ㄉ超想罵人...還大男人主義勒...是怎樣...都給我去死好了拉...沒用的傢伙..都給你拉...真淦ㄟ...認識妳這種人...真他*的瞎狗了眼.眼睛去勾丟塞...我來只是來找我媽...沒想到再這住久了..狐狸精就露出尾巴..賤女人枉費我媽把你當好朋友...到後面就開始對你有應蒙...超想罵人的...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蕭查某蕭查某蕭查某蕭查某淦妳他*的...真ㄉ是糙妳全家...早上還給我挖起來...還說好要一起買菜...然後捏~買到賓館去k砲...笨...妳為他做那麼多是...他還給妳稿這樣...狼心狗肺的人...彰化人真的很難相處...說一套做一套...看看你自己是長怎樣...去照一下鏡子..好不好...不要露出你的臉..拿出來見人...淦妳娘的..操氣ㄉ...這次已經氣到要消防隊來滅火了...臭女人見女人蕭查某....不管我要回台北了不想住在一群狗住ㄉ地方不然我就要跟你們一樣變成狗整天用屁股看人...氣到想打人...台北人最好我愛我的朋友們...這裡真是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每天聽一群瘋狗在那邊哀哀叫...ˊˋ淦....超不爽..是怎樣一大早就被一對狗...男女..炒醒...阿別人是不用睡唷...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糙妳媽ㄉ...

上一篇:超爽ㄉ阿

下一篇:痛...痛.....痛到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