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1:38:01IVY

好˙惱˙喔

氣       

到你家

你玩的電腦

竟然有那個女生的網誌連結

卻沒有我的

說你也有看我的

但是我的連結列卻沒有你的痕跡

要我不要這樣亂想

好歹也給我個安心

我還看到兩個類似的帳號

就是有一個你打錯

怎樣? 背錯帳號?

乾脆去和他要密碼算了!

我想我比不過他

我想我不夠好

思緒亂糟糟

 

你說是朋友阿 就會看一些朋友的

我沒問你

女生就看他的?

女生沒有其他朋友?

不如即時通每個人的網誌都連結如何?

搞不好為了查他的帳號

還麻煩得去登入即時通看吧?!

記牢一點

畢竟他是讓你想劈腿的對象阿!

喔!不 你會說沒有劈腿

那我說 精神出軌好了

知道那個女生對你像其他朋友一樣

你才繼續在我身邊吧?

如果我要你提早做決定

你會不會就後悔?

話說 也只是我想想 我猜測   但或許不假

知道那個女生可以單獨一個人

到任何男生的家裡

甚至是一整棟都男生也沒問題

你不要拉?

你可以忍受得不是嗎?

別人不是說 為了愛 可以忍受更多

怕更累嗎?

不是和我說過

如果有一個更好

可以嘗試沒有關係嗎?

 

 

 

 

我知道對方都不會想要另一半這樣鬧

但是 我會很不安

因為你有前科了

讓我很不安心你知道嗎?

你還是在乎他

如果不是在乎為什麼會去看?

那為什麼不在乎你全班每個人?

明明就是因為對他動過心

所以你才會在乎

即使你不要還是會還是會!

 

 

現在心情很不好

覺得好亂

不知道能思考什麼

 

 

我想要你和他是淡交

但我想不可能.....

你就不會去看你妹的嗎!

 

我不要這份幸福是假的

 

我想睡覺了...晚安

 

 

 

我想要這個和這個

 

上一篇:三年追加九*3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