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7:55:31IVY

只不過是電話情人

哭腫

三更半夜不睡覺

躲在棉被裡哭泣

 

你讓我感覺到

你越來越狠心了

讓我感受到

你越來越遙遠了

讓我發現到

你越來越囉嗦了

甚至是

越來越不會看情形說話了

為我好的事情

可以等到我清醒再說再囉嗦

這樣的你

怎辦?

我感受到你不再好了...

只有我說話甜甜的時候

你才會對我甜甜的

是不是我一廂情願過頭了

 

酸酸澀澀的

 

我雖然指責你的錯

但是

你卻也指責我的錯

我站過你的立場想過

可是

你似乎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為什麼我會需要你的陪伴

不是因為我無聊

我把時間給你

只是想要你陪我

即使你要我陪你去和你的家人吃飯

即使你要我陪你去和你的朋友玩樂

我也沒關係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好了

現在不能陪在我身邊了

別說我不會珍惜了

我希望的規劃

只不過是破滅了而已

NOTHING

 

如果你有你的事情要做

就去做你的事情

等你真的有空了

再陪我

以後別心裡哭悶

怎麼很少在一起

事實上

我們已經很少在一起了...

你讓時間更少了...

 

 

我呢。

感覺

我們是電話情人。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三年追加九*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