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2:53:33IVY

信任,帶來新幸福

這句台詞有沒有很眼熟?



就是信義房屋阿!



本組的報告今天臨時決定,和阿胖約好去信義房屋訪談。



後來詩榕和慈惠也和我們一起去。



那位帥哥說店長下午才有時間,那好吧!我們就去吃個午飯。



去阿胖家,他要換衣服,我們順便去參訪一下囉!



後來窩在電腦前面看阿胖做的光碟影片。




後來毛毛這隻跟屁蟲也要來,我就把電話拿給阿胖。




話說阿胖在床上撿到一支玉米耶....是怎樣...= =|||



順便做個急救報告囉!



弄到快三點我們就去家樂福,幫阿胖找褲子。



挑完已經四點多了吧!



我們出發到信義房屋,來到了一心店...隴西查捕郎..算啦!



到了河堤店,馬哥細查捕郎...算啦!




轉來轉去終究回到陽明店,我們還在外面徘徊一下子...


後來有人出來接待我們了,我們就走進去。



感覺店長等我們等很久了耶,感覺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六點要開會,所以訪談完拿了一些資料,我們就和阿胖分開哩。



贈送我們磁鐵喔!我要拿來做別針...



阿胖要回家睡覺拉!!



希望大家有吸收到,重點是阿胖,因為他要上台報告,很重要的。



和詩榕慈惠去主幼商場看襯衫,慈惠沒襯衫!



結果搞到詩榕也都想買一件了勒!



我發現詩榕這陣子很會購後後悔耶....



分道揚鑣,我就去買個生活日品,回家去了。









看到那些還沒統整的資料我就頭痛了我。



我的大標題又該怎麼分....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