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53:02ㄚ燁

10月7號 開心 > / / / <

今天有小寶貝陪我

"快樂"尬

小寶貝我是不是很黏人ˊˇˋ

今天有妳陪我

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時間過的很快

看電視,吃晚餐,玩電腦,睡覺,

一切一切都讓我心中很"快樂"愛妳"

妳好乖^///^

今天我過的很充實^///^

妳要永遠都陪我哦~嘻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白目事件

今天我電腦前淹水

結果我爸就來房間

看到淹水就說

把電腦後面的電線整理一下

我說:要整麼用

電線缺一條就不能玩了

他就說管你怎麼用總之收一收

我就說:

不要等等裝不回去(其實我會裝只是很懶捏ˊˇˋ)

結果他就說的很白目

不然我自己拔,能不能玩不關我的事

我生氣了就跑出去,我有通知小寶貝唷

跟同學去麥當勞聊天=ˇ=

回家之後看到 _ 瘋掉"=__=a

電腦線全部被拔掉,電話線也拔

真白目耶!!!生氣

我又一條一條裝上去,聰明的我(驕傲)

裝的很完美的=ˇ=+

不然現在怎嚜可以在這裡打報台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回家跟小寶貝報備了

睡覺囉 ^///^

晚安小寶貝!

我不會讓妳擔心的。

妳睡著了我還打給妳真不好意思>_<

我只是想讓妳對我放心,我出去跟回家都會跟妳說的。

讓妳安安穩穩的睡覺。

放心的把心交給我^///^

打完了!!

我也該去睡覺了!!

晚安,愛妳唷

小寶貝~恩~麻

嘻哈>///<

上一篇:半夜來的簡訊

下一篇:堅持到底*

* 2007-10-08 20:50:55

還好啦 ˇ 嘻
當然ˊˇˋ /
沒關係啦 ˇ ____
驕傲 ? 謙虛一點啦 ˇ
真是的ˇ 還不都誰教的嗄!!

版主回應
都是鴨寶貝交的好ㄚ>///< 2007-10-08 20: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