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3:34:19很聒噪這樣★

☺__中元節遊行好累之不點我恨你













話說中元節遊行是件很艱辛的事情,






















我們伍點參十分仁愛國小進去右邊禮堂準時集合,
可是我和冤屈伍點零玖分就到了,
話說是頭香呢xD,
[↑這不是重點...]
到了之後先去臭的要命的男女共廁換好笑的要命的衣服,
因為男生用來尿尿的小便桶真的是..世界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真的有夠臭的說,
所以我和婉萱在廁所門和廁所外面的大門中間換,
我還把門鎖起來不讓別人進來欸xD,
反正就是我們到了臭的要命的廁所換的蠢的要命又熱的要命的衣服這樣,
換好之後在超場集合,
還要把包包放在一台貨車上,
話說晚餐是披薩,
臭豆腐說他到瞎西家幫很多人吃了麵吃完之後又把自己的麥當勞吃掉,
肚皮快破掉是真的,
阿嘛也是,
所以我幫臭豆腐吃披薩,
也幫阿嘛吃一半,
反正吃的一塊半的披薩我的肚皮也快破掉了,
話說林佳儀的好像是周佑蓁吃掉了,
後來我們都在聊天,
正玟突然說他要去廁所把剛剛吃的東西吐出來,
不然遊行要蹦蹦搭搭會胃下垂,
後來到了廁所,
我洗個手擦個嘴就是沒看到正玟我就回去了,
過了不久正玟出現了,
他說他一到所看到馬桶就把中午的也都吐出來了,
整個很屌這樣,
過了有點久,
大家聊天嘴都乾了,
想喝水到了個極點,
鄧組長說教我們不要帶水來喝,
不然遊行要一直砲廁所,
偏偏管樂團的都在喝水,
後來好像是誰贈送了一杯杯水,
大家好像是在沙漠看到水一樣瘋狂的搶,
那杯水很快的沒了,
差不多六點的時候練習一下奇怪的跳鼓陣,
鄧組長說要擦口紅,
阿嘛就幫大家塗,
塗得亂七八糟,
六點半,
往馬路出發,
中途看到有人在騎越野摩托車玩特技,
看到整個興奮一直叫,
話說遊行開始了,
我們前面是跳繩的,
邊走還邊跳看了都累了,
跳到一半,
有個阿伯拿了用茶葉泡的茶給我們喝,
我本來是超討厭喝的不過口渴喝啥都一樣xD,
又再跳一跳,
又經過一個都是杯水的補水站,
又再度搶成一團....,
又再跳一跳,
又經過 參 個補水站都沒喝水,
偏偏到了循環站要用力跳,
口乾舌燥到極點,
跳一跳還要用力喊”嘿”
喊到撒啞變莉菁還要嘿..,
不過話說回來在地下道的頂端有個熟悉的面孔再叫林佳儀~~~~~,
沒錯是江淑華沒錯這樣,
看到你我精神都來了,
死命在司令台前用力嘿嘿嘿死你,
不過走到那裡腳都酸了,
後面管樂團的還一直吹”丟丟蕩”(台),
我們就要一直跳,
害我好想拿我的獅子頭”丟丟他”xD,
跳一跳跳到補水站了,
我每次都幫臭豆腐拿,
他都不幫我拿, = 3=”
喝下去整個就是爽,
害我忍不住續杯,
(好像喝4杯左右...)
話說旁邊的人在喊 表演!表演!
可是我們口渴都在喝冰紅茶,
因為前面的隊伍已經走遠了,
只好快步向前,
話說張志成在旁邊說:你們喝人家的飲料都不給人家表演一下就一走了之噢!
整個很囧..,
又跳一跳跳到仁愛市場,
整個充滿魚腥味和尿騷味地板又濕濕的還要跪在地板嘿...,
更囧..,
後來又跳一跳跳到補水站,
阿NO子叫我幫她拿,
她幫我拿獅子頭,
我就一次拿肆杯,
手一舉起來,
杯子都不見了....,
有人要搶最後一杯,
就是打死也不給她,
用力搶回來,
大口一喝,
水果醋...酸死了,
虧它還這麼大壹杯說.., = 3=
還是要把它喝完...,
後來好像有不知道是葡萄汁還是蔓越梅汁的紫色一體+冰塊在誘惑我,
我就拿了一杯,
本來想說可以含著冰塊一直走說..,
可是突然又要跳了,
只好又把冰塊吐回去,(好噁....)
好捨不得..只好把一點點咬碎吞下去,
只為了一個字-----”嘿” :目 ,
呿呿呿,
走完之後,
貨車還沒來,
住任就去叫貨車過來,
我去任領,
我好像在叫賣,
一直吼這是誰的誰的,
後來管樂團的人很兇的說:這邊的拉!
整個莫名其妙欸,
這抹兇是想怎樣啦?
小心我把你的耳膜震破我告訴你,
後來發現一個超重的書包,
打開全都是漫畫,
後來我就舉起來問這是誰的,
沒人理我,
我就放下來,
後來瞎西突然又把書包舉起來問這是誰的書包?裡面有很多漫畫!
我們整個嚇到較瞎攜手放下,
這樣沒人敢來拿,
因為那時候張志成在貨車上聽到往這邊看....,
那個書包就不知道配瞎西拿到哪去了,
本來預計我們是要在遊覽車上把蠢的要命又熱的要命的衣服換下來再回去,
可是後來不知道怎樣管樂團的人就坐遊覽車先走了..,
我們就穿這奇裝異服在大馬路上等家長來接..,
後來阿嘛的爸爸去買一帶水來給我們喝,
喝完之後垃圾 放 在馬路上她們就回家了...,
等了好就我霸終於來在我和冤屈回家了,
這個漫長又要命的一天也結束了.
真是可喜可賀 :)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打這抹長篇大論的文章這樣,
看完不留言我很你:目








♥小乖 2008-08-28 12:32:58

好長好長阿[望]

看完了整個就是爆笑XD

版主回應
笑死你吧:) 2008-09-17 13:18:27
布丁★ 2008-08-21 10:32:53

我有留言唷,

所以你不會恨我XD

版主回應
你有留言我會愛你:) 2008-08-21 11:36:57
★ .. YA 2008-08-18 13:40:26

哈哈哈哈.
親愛的鴨子我有看到你好不好?
你們整個很威這樣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親愛的華逼看到我這樣,
我們很威大家都知道xD.
2008-08-18 17: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