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45:17:♥ Q佼寶 :)

♥停電`打雷`閃電 ˋ皿ˊ

















早上熱的要死 `
結果下午給我來大雨 ˊˇˋ
大雨就算了 ˋ
還給我閃電打雷?
齁齁齁齁齁?
好大聲餒 *///*
氣死我的毛 =口=





(( 打雷閃電就算了 `
  還給我停電 ˋ皿ˊ"













好生氣 ˋ口ˊ"
好死不死給我都沒人的時候停電
好暗好暗 -///-
好恐怖`
只有我跟珉珉妤妤在家ˊˇˋ
兩個小孩` 讓我更怕 =口="


雷大到讓我整個躲進去棉被裡 T ~ T"
這兩個是我都怕的東西 ..
先生 ` 你記得?
你知道 .....*
徐Q宝還期待你會打來關心 [ XD ]*
可笑 ˙ˇ˙?
可是我那時候 ***
真的有股衝動想打給某某人說 ˊˇˋ
因為 ` 我真的好害怕?
要不是迪迪咩咩在旁邊 ˋ
我早就 .. -///- 哼 ))



終於 `
舅媽回來了 ..
膽小鬼哥哥也回來了 =口=
結果`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逛逛`
(( 我跟珉珉 "
好就沒這樣說ˊˇˋ


回到家 `
飯飯煮好了 0.0
結果我們坐在外面吃飯 XD
賞月 XDD
笑死我了 ***
哈哈 `
電來了 ////
無意間 ..
聽到有個女生大喊 **
[[ 電來了 (台語齁?) XD


過一下又沒電 "
換我喊 "
[[ 沒電了 (台語齁?) "
白痴 ˊ皿ˋ









晚上 ...
都有電了 *
好開心 -///-




辜掰`
我要去睡稿稿了 ˊˇˋ


♥♥♥♥♥♥♥♥♥♥♥♥♥♥
快來說愛我...

上一篇:♥ 碼的` 死條子?

下一篇:♥很悶?

:♥ Q佼寶 : 2008-08-02 22:27:12

碼的`
打的好大聲說 ˙ˇ˙
只差沒把我嚇死?


哈哈 **

達毛 ! 2008-07-29 00:33:48

就知道你有被打雷嚇到

挖哈哈 !

我只從禮拜六晚被那ㄍ嚇ㄉ很嚴重

就沒出現打雷ㄌ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