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13:54:♥ Q佼寶 :)

♥安餒辣=)









哈哈 ♥♥♥♥





今天某屁老公的電話吵醒 ˊˇˋ
叫我不用去載她 *//
她要給她麻載 -///-



結果回去繼續睡 XD




感覺過沒多久 ...ˋ
她來到我家了 (( 好快 ˊˇˋ
她來我家寫功課齁 ^^
乖佼孩 ************





可是啊 `
她說了一些心聲 *///
我聽了好不爽 XD
碼的 `


老公啊 ♥
妳這個笨蛋 ˋˇˊ
還乖乖被欺負 = =
氣死我了 .*
她們有的勢力你又不是沒有 ˋˇˊ
屌洨噢?









下午 `
跟舅舅他們去萬安 ^ 0 ^
十三個人 *///
去烤肉 ˋ
還煮了我最愛吃的 >>>>>>>
(( 鳳梨苦瓜雞湯 ♥♥♥
哈哈哈 ***



有 * 我 * 樂 * 舅 * 捷 * 哥 * 旺 * 媽 *
妤 * 六 * 忠 * 貝 * 岷 * 還有一個 ˇˇ
這麼多 XD







我跟妤妤先下去玩 ---
本來不想把身體用濕 ˊˇˋ
結果 XDDD
連頭髮都濕了 =(





可惡的是 ***
越晚越冷 `
我叫旺啊背我到深的地方 =)
結果 >>> ˋˇˊ
她整個放掉 ˙ˇ˙ **
好恐怖 =(
安餒辣 ˊˇˋ....




晚上 **
去瑤瑤家 =)
當瘋子 ` XD



哈哈 *//
好好玩?
XD **




叫的聲音快沒了 XD
今天好開心齁?
明天會更開心 ^^






明天要去約會?
誰要跟我去?
要去的中午來我家 XDDDDDDD





























上一篇:♥嗨嗨商商?

下一篇:♥月鄉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