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1:55:59:♥ Q佼寶 :)

『 平日の』 ---->好不爽?ぎ












啦啦啦 ♥♥
啊倫倫欸 `
我真的要當你七辣齁?
別以為我在開玩笑餒 ˋˇˊ
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爽?
碼的 `
有給他後悔來台中 ˊˇˋ
無聊就算了 (( 除了啊姨沒上班 *
還要看人家臉色?
是怎樣?
請搞清楚 ...
你年紀比我小 ///
論輩分來說 `
我是比你小沒錯 `
但 ----
你小伍 = =
我國三 ˋˇˊ






雖然我考試功課很爛 沒錯 = ˇ =
但下午 ...

想說你不會 `
我教你 ˊˇˋ
結果你回我 ((
(( 你自己都考比我爛了?


碼的 `
搞清楚狀況 ///
我比你大餒 ˋˇˊ


在我面前耍什麼?
比我小 .. 叫我本名?
徐蘭馨你在叫的齁?

我最討厭人家叫我本名 = =
碼的 `
廢物逆?







伍年級了 **
祇會媽媽媽媽叫的?



家裡倆台電腦 `
一台有人專屬的 ˊˇˋ
另外一台平常就要三個人搶 `
因為壹個會去網咖`
所以平常沒什麼煩惱 = =
壹個即時 * 壹個信箱^^
現在多壹個才小伍的跟我們搶?

算個屁啊?
才幾歲 `
不給玩就在媽媽媽媽的叫 ...
祇會在大人面前裝可憐 `
還會怎樣?


大人不在家 ///
乖的像什麼 = =
大人壹在家 `
好像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搞什麼東西啊你?




背包包出門 ...
也會被念?
傻眼 = =





雖然我們還是佼孩 `
可是 `
真搞不懂 ...
為什麼大人都這樣?


化妝 不好 = =
背包包 不好 = =
燙頭毛 不好 = =
戴隱形眼鏡 不好 = =


什麼都不好 = =
那我們活在這幹麻?
人不趁年輕愛美 /****
要趁什麼時候?


南部的長輩 ]]
要的都是 `
乾乾淨淨?
不亂來?
很單純?
的佼孩?
好傻眼?






在這個年紀就只能被使喚?
在大壹奌 就拿來跟我們比較?
佼壹奌 就疼的像什麼壹樣?

永遠都是這樣的 ˊˇˋ
是不是?





到底在你們大人眼裡`
怎樣才是好?
怎樣才完美?


知道你們是為我們好 `
可是 ***
這種方式 `
太 ... = =



可不可以試著了解我們的心?
我們不喜歡被使喚 `
我們吃軟不吃硬 `
我們不喜歡被念 `


你們可以用說的 ***
可以不用 用念的 ***
好不好 `



試著了解 `
就算一天也好?













:♥ Q佼寶 : 2008-07-13 00:03: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沒辦法啊 `
媽媽媽媽叫的 `
如果可以打`
還要你教?

達毛 ! 2008-07-12 23:48:10

我就猜男生 

男生小孩最賤ㄌ ˋˊ

真是ㄉ ˋˊ

從他頭貓下去 !

連媽媽都叫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

Q宝 2008-07-11 03:40:09

= = ...



所以你可以告訴我 ****
你是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