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57:33:♥ Q佼寶 :)

『 噯情の』 ----->你們都不懂ぎ











為什麼?

















你們根本什麼都不懂 = =
為什麼可以這樣亂猜測 ..
亂傳話? 亂挑撥?
這是你們的興趣啊?
這麼嫌 ...
管管自己啊 **
管到我這來?










你們根本不懂 **
我好愛他 `
好愛 好愛









的確我是喜歡黑松 ****
可是 ..
在一起後
有在你面前說一句我愛他這三個字嘛?
沒有 .. 對吧?







之前 **
是真的對你只是朋友的FU ...
可是你對我一天比一天好了
我發現我是喜歡你的 ****
可是我卻沒說出來?
因為` 愛面子?
好想你的笑容 ..
好想你的擁抱
好想你的包容
好想你的一切?
更想你對我的好 *******










現在說在多也沒用了 ...*
看開了 `
也接受你喜歡上別人的事實了?
我祝你幸福吧... =)
別在花心下去了 = =








至於 ______________ ..
我跟他的事 ////
你們都不懂 ˇ
就別在那裡插花 ...
如果這是他去跟你們說的話 **
那我可能沒話說齁?








如果不是他自己去跟你們說的 = =
請別在那裡亂傳了 ok?






看開了吧? .. 徐Q宝?




利用這個暑假 **
徹徹底底的忘了他齁?
咍咍傷傷的大玩兩個月=)
別再想它的事了?



快快快 ... ***********
徐Q宝缺男人XDDDD *









純粹發洩 = =
請別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