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3:38:44:♥ Q佼寶 :)

『 平日の』 ----->好想他ぎ







好討厭好討厭 = =
我真的好想你齁?
啦啦啦 -----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 ˊˇˋ
可是 ****
你給我的感覺是 ......
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你變心了?
你是在玩我?



總之總之 ****
我好想你 )))















間隔間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人在台中?
有給它無聊到 = =
因為楽楽賊還沒上來 ˊˇˋ
對對對 ///
都放我一個人在這孤單 (( XD





來台中錯過了 ***
賺錢 .. 結業式 .. 某人的XX ˋˇˊ



齁齁齁?



可是來台中可以吃大餐 XD
不錯不錯 :)










親愛的 **
好想你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