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32:49♥♥♥

放假第一天

 
 
 
 
 
 
 
 
  中午大約1點出門
  搭公車去基隆 在公車上遇到好康的xDDD
  去買我要的MP4(樂)
  順便培養我的文學氣質
  這樣下來
  我身上的摳摳少了很多很多
  林蠢慧竟然沒看到我簡訊 真是的
  
  
  坐回家的公車 公車門竟然打不開
  害我從總站走回家
  雖然不會很遠拉
    
  最近要存很多的錢了
  想要去看電影
  想要買好書 (姊姊的守護者)(失竊的孩子)
  想要買惡作劇2吻人物寫真
  想要買壹台數位相機(要很久)
  想要去國際書展(嘆)
  
  還要另外存一筆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