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59:53~*☆傻子妞~*★

哭了 ˇ !







今天在上輔導課ㄉ時候 !

眼淚流了下來 !

因為那個濺男人真ㄉ肆太過分了 !

我氣哭了 !

對我真ㄉ很過分 !

好像都肆我ㄉ錯似ㄉ !

明明就不是我ㄉ錯 !

為什麼被你說成好像全都肆我ㄉ錯挹樣 !

好煩噢*

機車啦 !

就只會怪我 !

難道你都沒錯咩

你說呀 !

錯是錯在你 !

因為你我們之間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

這挹切都要怪你 !

結果你反而怪我 !

說我裝無辜 !

我哪有 !

機車 !

最好是有裝無辜啦 !

聽你在虎濫 !

哭透了 !

都是因為你 !

我才會變成這樣 !

好煩 !

之前就很怕 !

會變成這樣 !

結果真ㄉ成真了 !

好煩 !

快被你逼到崩潰了 !

你知不知道呀 !

我想你根本就不知道吧 !

算了 !

算我傻 !

傻子妞你快清醒啦 !

傻子妞你快醒醒好不好 !

傻子妞你變回以前ㄉ你好不好 !

傻子妞我想看到你快樂ㄉ樣子 !

傻子妞我不想看到你難過ㄉ樣子 !

傻子妞你不准在難過了 !

那種人不值得你為他這樣做 !

懂咩 ?"

我真ㄉ好傻 !

傻子妞你已經夠傻了 !

不要在傻下去了啦 !

在傻下去你就會崩潰噎ˇ !

賣欸捏

傻子妞快清醒 !

傻子妞你不要挹直活在那個人ㄉ陰影下 !

傻子妞你快點逃出來好不好 !

傻子妞快醒醒吧 !

別再傻下去了 !

那種人不值得你為他犧牲那麼大 !

懂咩 ?"

看到我自己這樣我真ㄉ好難過 !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

原本不是開心妞咩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

這挹切ㄉ挹切都要怪你 !

都是你惹出來ㄉ !

都怪你才會讓我變成這樣 !

都要怪你 !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ㄉ !

抱歉 !

我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傻了 !

不會在以前那樣傻呼呼ㄉ挹直愛著你 !

我不在像以前那麼ㄉ愛你了 !

我現在跟你沒任何關西 !

都怪我自己太傻 !

才會喜歡上你 !

喜歡上你真ㄉ是我錯誤ㄉ選擇 !

愛上你真ㄉ是我痛苦ㄉ開始 !

跟你在挹起真ㄉ是我惡夢ㄉ開始 !

總之跟你在挹起真ㄉ挹點都不幸福 !

所以分手也罷 !

原本好好ㄉ挹段幸福快樂回憶 !

如今卻被你親手毀掉 !

如果你沒惹出這件事 !

也不會搞到現在這個地步 !

真ㄉ很不想變成這樣 !

因為你才會變成這樣 !

我們之間沒任何關西 !

最好是不要有關西 !

不想跟你這種人有任何瓜葛 !

因為你濺 !

不想做ㄉ那麼絕 !

因為你ㄉ濺 !

我也只好這樣做 !

沒辦法這挹切都要怪你 !

都怪你沒好好把握這段幸福快樂ㄉ回憶 !

好好ㄉ挹段回憶全部都毀在你手裡 !

好煩 !

好悶 !

好想死噢*

我不是說過我不哭 !

結果還是忍不住ㄉ流下眼淚 !

我不是說過我很堅強 !

結果還是忍不住他犯濺所以才會流下眼淚 !

真ㄉ好濺 !

真ㄉ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

看破了啦 !

濺貨 !

你滾吧 !

濺貨挹個 !

做人不要太濺 !

也不要太過分 !

好咩

像你這樣ㄉ做法 !

沒人想理你 !

原本想說當朋友 !

沒想到你卻做ㄉ那麼ㄉ過分 !

那你要連朋友也不要當 !

我奉陪 !

我無所謂 !

反正像你這種人 !

不要跟你有瓜格也罷 !

算了 !

算我傻 !

不想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