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2:55:43鴨♥ 北鼻

從來沒有過

 

 

9/18PM10:41

在我肚子很餓的時候

我害怕進廚房的時候

你為了我去買麵

 以前也有發生這樣的事

可是卻被我阻止了

總是跟我開玩笑的說

到了打給你

結果鼻鼻還是在家

可是這次是真的到我家了

天ㄚ

慢慢的將門打開

鼻鼻真的在我眼前

一碗麵和美粒果也在眼前

我手上也拿著跳跳糖巧克力

專門去找的唷

因為7-11好像沒有賣

那天去長庚的時候那裡的全家

竟然有賣耶,所以就想買給你吃

之後拿著麵和飲料

看著鼻鼻離開我家

當鼻鼻下去樓梯時

我還想說為什麼都沒有機車聲呢

結果鼻鼻竟然怕吵到我家人睡覺

把機車停在前面一點

 

 

之後就進去房間裡麵吃

打開面竟然有一顆蛋耶

乾麵

好好吃唷

有維力炸醬麵的味道

實在很感動

我也就慢慢的品嘗呢

呵呵

 

 

 

 

謝謝你唷

今天為了我跑了兩趟

第一趟是我去看電影你載我回去

第二趟而是我肚子餓你買東西給我吃

感動ˊˇˋ

 

上一篇:ㄚ哩ㄚ都

下一篇:你請假特地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