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2:34:13鴨♥ 北鼻

大失血

 

 

9/12

早上跟上次一樣爬不起來

還是鼻鼻叫我起床的

本來我設6:50起來洗澡等

然後睡到7:30

整個就趕快洗澡

好險昨晚就準備好要穿什麼了

 出門去摟

太陽好大呀

熱死了!!!

每次要出門太陽都好大(快焦掉了啦)

去鼻鼻家睡覺覺摟

本來是沒有要睡的

因為我怕小紅會跑出來

後來只好一直側睡

還做了兩個夢

而且是個很累人的夢

睡到不敢在睡了

中午的時候鼻的拔拔下班回來了

鼻就去拿車子

我就在家裡乖乖的等鼻鼻

玩鼻鼻的電腦

鼻鼻回來再一起吃中午

吃完中午我忘記在幹麻了

鼻鼻你還記得嗎?

哈""

之後下午就去金山老街

我還上不了機車

腿太短了ˊˋ

一直在那邊笑XD

路途還蠻遠的

經過海邊

感覺好舒服唷

好久沒去外木山了

之後遇到一些事情

害我們都沒有心情逛街了

ˊˋ

後來又回鼻鼻家摟

還遇到差點雷殘的

害我嚇一跳

還遇到張文諺

剛好他也要回家

而且帶了一隻密袋鼠回家

好大隻唷

我只對他的尾巴有興趣

哈"

可是他會咬人也會怕人

老是喜歡爬到張文諺的肩膀上

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唷

嘻嘻

7點多就叫鼻鼻載我回家啦

鼻的家人說不吃飯唷?

鼻就說我是怪人

可惡!!!

後來就回家洗個澡

然後睡著了

 

 

 

明天鼻鼻又要上班摟

加油^^

我也要讀書了

嘻嘻

一起努力吧

=)

 

 

 

妳老公..... 2009-09-17 19:47:41

果子狸啦 還密袋鼠哩!! 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