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9:02:03懷風

難忘ㄉ日子







 

 

今天是我跟俊交往兩ㄍ月ㄉ日子...

 

 

 

可...

 

 

 

我們卻在前陣子分ㄌ..

 

 

 

今天這日子...

 

 

 

 

如今對我來說...

 

 

 

 

 

好諷刺....

 

 

 

 

交往時..

 

 

 

 

心裡有盤算..

 

 

 

 

 

 

我都要記住這特別ㄉ日子..

 

 

 

 

 

 

 

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今..

 

 

 

 

 

呵~~~~

 

 

 

 

沒差ㄌ....

 

 

 

 

 

交往這一ㄍ多月..

 

 

 

 

 

反反覆覆ㄉ爭吵..

 

 

 

 

 

 

 

表示我倆不適合..

 

 

 

 

 

那免強在一起...

 

 

 

 

 

 

只會摩擦越來越大...互相受傷害也越來越大..

 

 

 

 

 

何必ㄋ..

 

 

 

 

 

所以我寧願選擇..

 

 

 

 

 

當個隱形人...

 

 

 

 

 

在遠方默默ㄉ愛他..

 

 

 

默默ㄉ想他..

 

 

 

 

默默ㄉ關心...

 

 

 

 

也願他找到好ㄉ女孩..

 

 

 

 

這樣我...

 

 

 

 

 

 

 

 

 

這樣我就足夠ㄌ...

 

 

 

 

 

俊~~~~~~~~

 

 

 

 

 

雖然我...

 

 

 

 

 

 

 

還是每天時時..每分每秒都在等待你ㄉ電話及簡訊..

 

 

 

 

 

 

 

 

 

 

 

不過..

 

 

 

 

 

 

 

 

我還是不會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愛你...

 

 

 

 

雖難放...

 

 

 

 

 

 

 

 

 

 

 

 

但~~~~~~~~~

 

 

 

 

 

 

 

 

我會去努力的..

 

 

 

 

 

 

 

 

 

 

 

 

 

 

 

 

 

 

上一篇:胃痛一整天ㄌ><

下一篇:記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