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59:50♀笨儒㊣寶貝♂

我原本想說輔導的時間都很無聊,

所以帶一本小說去學校看......








到學校5分鐘之後開始很認真的看,


看看看,

早自修也在看,

下課時間也在看...











更奇蹟的是...


第4節數學課我完全沒在聽,

通通都在看小說,

到了吃午餐時間我還是沒看完。














所以,

吃完之後回到教室又開始看了,

大概看到1:00吧!?

才看完整本呢~











頓時覺得好累,

所以就趴下去睡嚕@~@



睡到第5節上課,

班長喊起立我才醒來......





















話說我們這星期五又要烤肉了,


下學期的班遊要去吃野宴耶~

可是一個人要399元,

真是貴的很嚇人啊! !

就算是團體價最多也才打8折而已吧!? ( 我想 )









唉唉唉~


就像ㄚ諾說的:

為什麼我ㄇ這麼多好康的,

她ㄇ卻都沒有?





也許只能說每個班導的觀念都不同吧!?

至於我ㄇㄚ清,

就是屬於有功有賞.無功則罰...


不過,

這次應該算是我ㄇ賺到吧!?

因為這次的題目對很多人來說都很簡單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