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33:23♀笨儒㊣寶貝♂

令人無言的七個問題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這是我自己無聊去複製ㄉ辣~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天真.可愛.率直,外加一ㄍ活潑吧!( 瞎 )
③ 喜歡的個性是?酷酷ㄉ,有high勁~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扭扭捏捏.做作.愛裝溫柔.自以為是 = + =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酷...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我愛我自己,更愛你們~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嘿嘿,以下名單即將是...... (1)佳穎,我對不起你~ (2)柔潓
,我也對不起你~ (3)靜姐,幫忙一下嚕,我是看在我們是好朋友才點你的唷! (4)就給熊貓好ㄌ,稱機多
了解你一點,ㄎㄎ~ (5)ㄚ維,我可沒有忘記你喔,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ㄌ~ (6)ㄐㄐ,雖然剛認識你沒多
久.但是,我沒忘ㄌ有你這ㄍgood friend 的存在喔!! (7)蹦蹦,幫你保留了一個位子給你唷~ (8)
小豬,這ㄍ位子是爲你而留的喔~ (9)ㄚ恩,真ㄉ不知該給誰~ (10)
最後一個位子就留給那ㄍ有緣ㄉ人士吧!! 嘿嘿嘿~

直接回覆在這就好了,謝謝合作,要寫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