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31:38♀笨儒㊣寶貝♂

我要翹家

我在這個家待不下去了,

我想要翹家.....










這種家庭的氣氛不是我要的,

每天放學回家,

老媽就在那邊一直罵一直唸,

我又沒做錯事,

更好笑的是,

罵的對象不是我,

可是卻對著我罵,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憐,

做什麼事都要罵...














經常說我長大了,

該自己安排時間.處裡事情了,

可是你有尊重過我嗎?

你要我自己安排,

那我怎麼安排是我的事,

你憑什麼阻止?

要人家自己安排,

卻要涉入人家的安排中,

你覺得你這樣做對你.我來說都好嗎?











像去文化路就好了,

昨天跟你說我要跟朋友去逛街,

你也很高興的說好,

可是你今天卻又說去什麼文化路,

你不能因為自己安排了行程,

就要我跟著你去,

我有我自己的事要做,

你也有你自己的事要做,

就如同,

我有我自己的朋友,

你也有你自己的朋友,

我自己能分辨是非,

我有要去就代表不純粹去逛街,

如果純粹要逛街,

以後有的是時間,

沒必要趕在這時候.....














更何況我覺得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想要的是什麼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不要你替我安排以後的路程,

我要自己做決定,

你現在的動作只會讓我更排斥而已,

所以我希望你能尊重我~










上一篇: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