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26:48♀笨儒㊣寶貝♂

猶豫不決 (( 教會or團練?

唉~

不知該做什麼決定才是好的...

我很早就知道11月11日要獻詩,

可是我卻必須為了比賽作練習,

而卻都是在同一日期.同一時段,

我到底該做何決定?

獻詩重要,

但比起比賽呢?

似乎比賽比較重要.....



而且今天團契時間聽到佳穎說12月開始每個星期六下午三點到五點都要去教會排戲,

可是對我來說根本就太難惹,

我ㄇ有上課的星期六都到五點,

沒上課的星期六都要團練,

更何況那很久之前就都排好惹,

現在要怎麼做調整?

總不能爲惹我而調動整個時間吧!?

所以,

現在的我該怎麼決定,

有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聖誕晚會,讚~

下一篇:安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