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1:39:07♀笨儒㊣寶貝♂

嘉女 + 輔仁 之 迎新聯合會 2007/ 9/23

早上半醒的時候,便便傳來一通簡訊,
把我叫清醒了(強,給你拍拍)
然後當然是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之類的搂...
結果七點半就出門了(集合時間為8:30)
真不知我這麼早去要幹麻捏!?
到了火車站之後也找不到便便所說的那些人類,
直到她們來找我,
她們都超親切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喔),
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了,
九點公車到站,
我們一大群康輔人就撘著<嘉義彩繪公車>抵達鼎鼎有名的<<中正大學>>,
然後就跑啊跑啊,賣力的跑往活動中心,
那個執行長真的好恐怖捏,
剛開始都一直被他嚇到,後來聽便便他們在說,我才明白,
原來他跟便便同班,也是我的學長(只能說:好學妹被壞學長欺負吧!)
各隊帶開後,分別玩了好多好多的遊戲(可是都好難懂),
不過最好玩的時刻都被我這顆金頭腦記下來了,
我覺得跳舞的時候最好玩捏,
剛開始我都不會,
後來大多我都會跳了,只是...<<左邊.右邊,傻傻分不出邊>>而已,嘿嘿~
結束的時候大家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拼命的拿著水球往執行長*ㄎㄟ*過去,
他...全身溼撘撘的,清水 + 汗水 = 污水,哇哈哈~
對了,小凱先生,幹麻一直跟女生要即時通啊!?
非常疑惑,有空記得回答我嘿~
今天真是給它一個大大大開心的,也謝謝各位的照顧,有空再聯絡吧!! <<本人位於輔仁中學>>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