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2:17:55就叫我~蛋蛋~吧

屏東的天氣真是怪~~~~

話說今天早上睡得陣香甜的時候~~~~

忽然被一股莫名的吵雜聲給吵醒~~~~

起來才發現外面正下著大雨~~~~

而且還不是普通大的大雨~~~~

還不停的打雷~~~~

我的天啊~~~~這是什麼鬼天氣啊~~~~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上課了~~~~

於是我今天的英文”又”沒去了~~~~

已經不知道曠幾次了~~~~

心中忽然升起一股害怕的感覺~~~~

嗯~~~~希望不會被扣考~~~~

喔~~~~我的天啊~~~~這是什麼鬼天氣~~~~~

上一篇:0527 ~~~咳咳咳~~~

下一篇:~~我快發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