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1:54:25就叫我~蛋蛋~吧

生人勿進~~~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喜歡在睡前想一些有的沒的~~~~

有過去~~~有現在~~~有未來~~~

有一些快樂的事~~~~

悲傷的事~~~

也許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忽然好想找個可以傾述的人~~~

忽然懷念起在太師傅的日子~~~

我好頹廢喔~~~

在別人的面前我總是無法把最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我累了~~~真的累了~~~

常常不知道我能做些捨麼~~~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捨麼而存在~~~

我自己真的了解我自己嗎~~~

我甚至這樣懷疑著我~~~

許多人總是說快樂的活著是最重要的~~~

身邊有許多人總是能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也許這只是他們的表面~~~但我還是很羨慕~~~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捨麼~~~

也許是目標~~~也許是肯定~~~像看到妳的留言~~~我真的很開心~~~

也許我渴望的是另一個妳~~~一個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妳~~~

算了不想寫了~~~雖然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裡~~~各位是不是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背影~~~

下一篇:國文報告之~~倒映~~